建議

最佳瀏覽效果,請使用FireFox瀏覽器.......

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

【福利訊息】宜蘭縣教師會--久千代揪團團購方案

致 會員教師:

本會「久千代揪團團購方案」詳細內容請見以下說明,預購登記請洽各校教師會理事長或學校聯絡人。

本會公告連結(內含團購方案及預購單):
http://blog.ilc.edu.tw/blog/blog/4719/post/14326/116735



《社團法人宜蘭縣教師會 久千代揪團團購方案》

團購久千代海鮮百匯餐廳餐券方案:
本會若團購達1000張以上,1張餐券400元。可用於平日午、晚餐,不需加價。若用於假日午、晚餐,再加價70元。(餐券使用期:民國100年1月1日至100年12月31日)
本方案需達1000張才能成案,若未達1000張以上,本團購方案終止。

因此本團購方案採3階段:
1.調查及回報(10/15-10/25)【10/25下班前截止】
各校理事長或聯絡人調查各校欲購買數量,先不收錢,各校欲購買數量以每10張為單位。填寫預購單並傳真至縣教師會後電話確認。

2.收錢及繳納(10/27-11/3)【11/3下班前截止】
回報數量若達1000張以上,立即網頁公告並通知各校理事長或聯絡人,請向訂購的會員教師收
錢。各校將錢劃撥至本會後(戶名:社團法人宜蘭縣教師會,帳號:19452482),傳真劃撥單至本會且來電確認。如果 貴校金額在5萬元以下可直接至辦公室繳納。

3.領取餐券:請各校至本會領取餐券。


提供一般用餐價格給您參考:
*平日午餐:$420+10%=462
*平日晚餐:$440+10%=484
*假日午、晚餐:$470+10%=517
*餐券:一次要買20張,共8400元,等於一張是420元,可用平日午、晚餐不需加價,假日用再補55元。


~~~餐廳簡介~~~
『久千代海鮮百匯餐廳』,餐廳營業面積500坪,停車場壹仟餘坪,可同時容納320名來店客人,供餐方式、內容含概:台、中、日、西、歐式等菜色,一應俱全,目前亦為宜蘭縣內最具規模、口碑及知名度的複合式自助餐廳,也因為雪山隧道開通後,讓許多外縣市的顧客,方便到宜蘭大啖海鮮等美食。 餐廳內自助餐檯規劃為生魚片區、綜合冷盤區、日式握壽司、迴轉壽司、美鮮沙拉、水果區、西式餐排區、肉品料理、點心類、日式陶板、火鍋、碳烤區、清蒸區、經典名菜、活海鮮、鮮味湯物、蒸煲區、時蔬熱炒區、鐵板區、汽水布丁區、蛋糕區、飲料冰品區,菜色依時令更新,推出各式季節現撈海鮮及主廚推薦珍饈,不論您是家庭聚餐、公司聚會,或是到宜蘭觀光,『久千代海鮮百匯餐廳』一定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